海南島
位於我國雷州半島的南部。由於鄰近大陸,加之島內山勢磅,五指參天,所以每當天氣晴朗、萬里無雲之時,站在雷州半島的南部海岸遙望,海南島便隱約可見。海南島,是一個「四時常花長夏無冬的地方」。
石梅灣
石梅灣位於海南萬寧市興隆華僑農場南部,距海南興隆華僑旅遊經濟區12公里。以石梅灣為中心30平方公里的範圍分佈有海南興隆僑鄉國家森林公園、興隆溫泉、興隆熱帶花園、興隆熱帶植物園、太陽河、神州半島、大洲島、日月灣、萬寧首創奧特萊斯、興隆國家綠道、永範花海、興隆三角梅公園、楊梅灣等幾個已開發和待開發的旅遊區。
海棠灣廣場風景區
海棠灣自然環境優美,旅游資源豐富,擁有椰子洲島、蜈岐洲島、伊斯蘭古墓群、新千年日出、神州第一泉五大景點。19公里長的海岸線風光旖旎,集碧海、藍天、青山、銀沙、綠洲、奇岬於一身。海棠灣舉世矚目,定位為“國家海岸”—世界化旅遊度假區。
武夷山
武夷山是經由聯合國通過,成為世界上少數僅有的『自然與文化』雙遺產保護區。擁有世界上發育最完整,保存最完好的『丹霞地貌』!保存了世界同緯度最典型、面積最大、最完整的中熱帶原生性森林!不僅風景秀麗,還有著悠久的人文傳統,歷史上有過夏商、西漢和南宋等多次鼎盛時期,這些都為這座名山增添了深厚的歷史感。
泉州
泉州風物民情古樸精深,別具一格。儒、釋、道三教併盛,互為融合。泉州是著名僑鄉和港澳臺同胞的主要祖籍地,方言以閩南話為主,通用語言為普通話。泉州作為古代「海上絲綢之路」的起點,伊斯蘭教、印度教、古基督教、摩尼教、猶太教、佛教等世界多種宗教在泉州廣泛傳播,留下大量遺跡,使泉州成為多元宗教文化的交會地。
福州
福州是一座擁有2200多年歷史的名城。唐開元十三年設福州都督府始稱福州。五代梁開平二年閩王王審知擴建城池,將風景秀麗的烏山、於山、屏山圈入城內,從此福州成為“山在城中,城在山中”的獨特城市。“三山”成了福州的別名。
廈門
是一座美麗的港口風景城市,獲得了“國際花園城市”、“國家衛生城市”、“國家園林城市”、“國家環保模範城”和“全國優秀旅遊城市”等稱號。廈門風景秀麗、氣候宜人、2004年被聯合國授予“聯合國人居獎”,成為世界上第四個“最適合人居城市”。亦是中國沿海經濟開發重要的都市,目前也是台商聚集之重要城市。
南普陀寺
南普陀寺是一座有有千餘年歷史的佛教寺廟,位於中國福建省廈門市東南五老峰下,面臨碧澄海港,規模在廈門島佛寺中居首位。因其供奉觀世音菩薩,與浙江普陀山觀音道場類似,又在普陀山以南而得名。是一間在閩南和東南亞有相當影響力的佛寺。
五緣灣濕地公園
五緣灣濕地公園佔地85公頃,面積相當於半個鼓浪嶼,是廈門最大的公園,也是最大的濕地生態園區,被稱為是廈門的城市綠肺。每年的3月,大批的白鷺會在此築巢,繁殖,也是候鳥南北遷徙的重要驛站。在公園現在的地塊上,有水棲和濕生植物帶、水生植物群落、蘆葦及濕地區域植物群落。
三清山
位於江西省玉山縣西北部,因三峰突兀而起,直插雲天雄踞群峰之上,這就是新崛起的國家級風景名勝區∼三清山;三清山由玉京、玉虛、玉華三峰並列,拔地摩天,似道教所尊的玉清、上清、太清三神並肩端坐其巔,遂得名三清山。早期三清山因道教的開發與頹敗,與道教的興衰有密切的關係而受重視。
景德鎮
為四大名鎮之一的,它是唐宋時期興起,至明清時鼎盛的瓷器藝術之城,建城已有1700餘年,因北宋景德年間開始燒製禦用瓷器而得名,素有「瓷都」之稱。
婺源
中國最美麗的鄉村,猶如一個大公園,人們說她是《最後的香格里拉》,境內還有許多保存良好的古村落,與青山綠水與粉牆黛瓦、飛簷戧角構成一幅幅恬靜自如、天人合一的畫卷。
麗娜輪
全長112公尺、寬30.5公尺,總噸為10,712噸,航速最高可達每小時83公里,是目前全世界最大最快的海上渡輪,船艙裡設有偌大的全海觀景落地窗,令人心曠神怡!外型設計如海底世界的Q板塗鴉,麗娜輪的第一印象就格外親切。船身部分也頗有學問,具備「耐波性能」及減搖的T-Foil、 Trim Tab,讓麗娜輪能在惡劣的海象中降低晃動,坐起來舒適平穩!
台北-平潭 每週二、三開航
蘇澳-花蓮 每週五、六、日開航
海峽號
乘坐海峽兩岸最新最快的噴射雙翼船,只要3.5小時就能到對岸。在高達四公尺的海浪中都能保持平穩,船上還有酒吧台及遊戲機,提供多種餐食飲料,甚至還有大型的免稅商店,讓您3.5個小時輕鬆度過!
平潭-台北 每週一、六開航
平潭-台中 每週四、五、日開航
武夷山
是經由聯合國通過,成為世界上少數僅有的『自然與文化』雙遺產保護區,擁有世界上發育最完整,保存最完好的『丹霞地貌』!保存了世界同緯度最典型、面積最大、最完整的中熱帶原生性森林!是名符其實的世界生物之窗,其境內的國家級自然保護區,是世界同緯度帶現存面積最大,保存最完整的中亞熱帶森林生態系統。
雲河漂流
線路從景區北入口武夷大橋西側至景區南入口公館大橋口,全程7.5公里,採用三拼排組成的竹筏進行漂流,在竹筏上安排有茶桌,配有專人全程講解和組織遊客互動,視野開闊,可觀山景,能賞水色,沿途可觀賞到景區的大王峰、三姑岩、獅子峰、幔亭峰、雙燕峰、和合岩、金蟾岩、佛國岩、神通岩等九大奇峰美景。
印象大紅袍
是「印象鐵三角」創作的第五個印象作品,也是目前全世界唯一在世界雙文化遺產勝地創作的作品。作為全世界唯一展示中國茶文化的大型山水實景電影,也是《印象大紅袍》最大的看點,它採用全球首創三百六十度旋轉的觀眾席,觀眾席五分鐘內即可完成一周旋轉,舞臺視覺總長度達 一萬兩千公尺,可綿延出萬米長卷的壯闊景象。
天海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
客服專線 TEL:02-25169788
交觀綜2002 品保北0122
台北市中山區龍江路96號6樓
統編:04322708